成都拼团购房74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银杏广场推出为爱筑巢情人节特惠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2-15 09:17:06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349次浏览


“手牵手,跟我一起走,创造幸福的生活……”春暖的花香带走冬天的凄寒,眼看马年的情人节即将到来,情侣牵手为爱筑巢,夫妻同心置换新居。能送给心爱的她一套房子做礼物当然最好。房子是挑来的,爱情是找来的,买房子、建立家庭、谱写幸福生活的大事件。为爱筑家无论前路多么曲折,只要有梦想,一定会成功!

2014年2月10日至2月16日,西一环热盘银杏广场将推出为爱筑巢情人节特惠活动,凡在此活动期间购买银杏广场幸福小窝的情侣和夫妻,将享受银杏广场其它优惠之外的2.14%的特惠。2014年准备给你们的爱情一个见证的朋友们!要把握机会!不但可以买到心仪的幸福小家,还可以省一笔买钻戒钱!何乐而不为呢??

另外!为更好的渲染多年难遇的元宵情人节,银杏广场将于2月15号(周六)在销售中心举办盛大的2014情人节专场活动。本次活动时间定于周六早上9:30开始至下午17:00结束。由生动有趣的现场DIY以及抽奖环节交叉进行,浪漫情人节插花送爱人的DIY茶花、用画笔描绘出你心爱之人的美丽靓影DIY情侣素描,还有体验亲手制作巧克力的乐趣以及抽取幸运大奖!

众所周知!西一环特殊的地段造就银杏广场浓郁的人文气息。项目周边不仅有文化公园、百花潭公园、琴台故径、青羊宫等名胜古迹遥相呼应。而且东邻琴台故径,北靠古朴的永陵,坐拥琴台故径深厚人文,毗邻御带白果林生态院落,其舒居资源价值和地段价值不可估量。

在银杏广场遇到的人生另一半,缘分早已经注定,带着人生的另一半来银杏购房,财富永远的跟随着你!银杏广场极力追求至美人居是建筑与环境的和谐共生,建筑与环境达成最为纯粹的对话。银杏广场以“建筑-自然-人”三位一体委整体规划理念,以彩风广场、清音幽韵、玲珑街、月影广场、生态墙空间五个主题,烘托出最时尚的灵动空间。不经意间,将生态与城市流光溢彩收揽入怀,相遇精彩人生,奏响绚烂乐章。

在服务上,银杏广场一直以可以细数的细节不可衡量的私享,倾力打造现代新型智能化社区。全时智能安防系统、智能一卡通,尊享安全、便捷与品质。感应式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出入体验皆非凡。以安心、贴心、细心、省心、舒心等五心服务为理念,以“人本”与“生活”为设计理念的源点,既可提供整体服务,也能兼顾个性化需要。以安保、保洁、设施维护等基础服务到业主关怀、生活秘书、社区文化、公共关爱的逐层递进,使业主安居乐业、身心愉悦,为业主创造出温馨、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带来全方位的尊崇服务享受。

另外!银杏广场项目61-96㎡华宅正在热销,均价11900元/㎡左右,全款优惠1%,按揭优惠0.5%,购房当天还有特殊优惠。

责任编辑: tanxue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