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06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重庆争中国第三座迪士尼 股市本地板块上涨

发布时间: 2016-06-29 09:40:36

来源: 环球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91次浏览


上海迪士尼开业不满半月,西部地区又掀起一场“米奇争夺战”。重庆市外经贸委27日公开表示,重庆目前正在积极筹备迪士尼乐园的对接落地方案,参与选址竞争。而在不久前,曾有媒体称成都市天府新区正在积极对接迪士尼乐园。

据香港《经济日报》28日报道,重庆市外经贸委称,在上海迪士尼项目开工前,迪士尼集团已将在中国中西部布局新的主题公园纳入议事日程,“对于迪士尼集团西部项目,我们高度重视,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对接落地方案,参与选址竞争。我们认为,迪士尼此次新项目选址将经历一个比选、评估、竞争的过程,我市有机会也有可能承接此项目。” 受此消息刺激,沪深股市的重庆本地板块28日出现上涨。

面对重庆的热情,迪士尼公司的回应倒是比较谨慎:“对于无端的揣测和传言,我们不予评论。我们在中国内地的第一座迪士尼度假区也是中国的第二座迪士尼度假区刚刚盛大开幕,公司的重心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成功开幕、运营及未来的扩建工作。”

分析认为,对于有13亿人的中国而言,再建一座迪士尼似乎也不缺客源。但按照上海迪士尼乐园从接洽到开幕花费的17年时间来看,任何定论仍然为时过早。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