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99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成都新城最受欢迎的好房子 又一次夺了区域销冠

发布时间: 2016-06-29 11:58:23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750次浏览


好女不愁嫁,好房不愁卖!被称为蜀都新城“好房子”的天立香缇华府,再次成为前五月楼市大赢家。日前,郫县房管局披露2016年1-5月楼市数据,天立香缇华府不仅入围郫县68个在售楼盘前三,更是一举囊括区域销冠,一如既往地延续了热销态势。

前五月热销 区域销冠花落香缇华府

今年前五月,成都楼市在政策利好的刺激下,销量喜人。中成房业5月数据显示,大成都住宅成交面积291.3万㎡,环比上涨10.4%,同比大涨33.6%,延续了今年以来的回暖态势。市场大势回暖,不少优质项目表现亮眼,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交数据。郫县房管局数据显示,位于蜀都新城的天立香缇华府,今年 1-5月份成交房源383套,合计3.47万㎡,再次摘下郫筒区域销冠,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均为于郫县前三。

凤凰房产查阅相关数据发现,天立香缇华府的热销并非突然发力!事实上,该项目自2014年入世以来便人气十足,销售长期火爆。在绿地、龙光、中信、海骏达等开发商云集的蜀都新城区域,屡次登上区域销冠,表现十分抢眼。6月,天立香缇华府7号楼已提前入市。

“一方面,在改善元年的市场氛围下,项目大户型占比不小,先天性占据市场优势;另一方面,更是购房者对于天立品牌和项目价值的认同。”项目负责人介绍。

蜀都新城醇熟公园房 “好房子”领冠实至名归

沿着中信大道一路向西,直抵蜀都新城中心,便是天立集团在成都开发的第二个项目——天立香缇华府的所在地。

据了解,天立香缇华府由本土开发商天立集团开发,天立集团是一家集教育、地产、科技开发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型开发商。在进入成都以前,天立集团地产板块已布局全国10城33盘,开发面积达800余万㎡,年销售产值70余亿;同时,教育板块的天立国际学校已落户全国7个城市,在省内外享有较高声誉。由此,天立也俘获了不少省内二级城市客户的芳心。根据项目五月销售统计数据,18%的客户均来自省内二级城市。

占据最具潜力的新城核心,天立香缇华府的综合配套一目了然:项目临近摸底河,知识公园,创智公园,自然生态资源十分丰富;交通方面,中信大道横贯东西、蜀信东路纵贯南北,成灌高速连接成都主城区,未来还有地铁六号线;同时,项目配套约3万平米的社区商业,五生活圈内,集中了恒创太平洋购物中心、蜀都万达等大型商业;周边6大学校环绕,包括高宽创智幼儿园、七中嘉祥学校,对面即是成都的郫县中医院……在项目的自身打造上,同样亮点纷呈:2.9的区域在售楼盘最低容积率、47%的超高绿化、电梯和洋房的产品组合。

占据蜀都新城先天的规划利好,坐拥区域最有利的生态资源、教育、医疗资源,通过自身品牌的影响力吸引客户,天立香缇华府领冠区域可谓实至名归。

上周末,凤凰房产在该项目售楼部发现,人气十分旺盛,中午十二点左右,目测大约有50余组客户在现场或了解项目或签约。而附近的某项目虽然降价销售,但现场咨询的人数大约仅10余人。

目前,天立香缇华府公园现房正在热销,79-108㎡套三、套四住宅均价4500元/㎡,享受区域最低容积率2.9,47.6%的超高绿化。同时,项目一楼50-100㎡现铺单价22000元/㎡起,部分商业带租约销售,年投资回报7%。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