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86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大学毕业生租房得防骗 要看房东房产证身份证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54: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90次浏览


在毕业季或换工作时,刚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租住房屋的不少。本市房地产业内人士杨旭提醒,租房过程中要留意一些细节,以免被骗租金。

要查询房东的房产证与身份证,检验其真伪性,如果是代理人,还要查看授权委托书。在选择房子的过程中,最好选择房东本人出租,找大的房屋中介,特别小心二房东,谨防被假房东或不靠谱的房屋中介骗钱。要保留押金和租房付款凭证,防止纠纷出现时没有相关的物证。还要保留好租房合同原件,在进行维权、办理居住证时都有用。

签合同时一定要注意:1.使用规范合同,明确违约责任,租赁合同范本可以到房管部门的官方网站上下载;2.明确具体费用,包括租金是多少,租期内物业管理费、维修费、供暖费谁承担,都要提前协商一致;3.约定租赁时间,如果租住时间较长,要看房东是否近期有计划出售;4.登记好屋内家具信息,确认使用是否正常。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