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25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广东上半年楼市回暖 土地增值税增三成多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38:10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515次浏览


广州7月26日电 (小编 程景伟)广东省财政厅厅长曾志权26日透露,今年上半年广东土地增值税收入完成368.21亿元,同比增长34.6%、增收94.6亿元。

曾志权当日在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称,据统计,2016年上半年广东全省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5438.63亿元,同比增长17.9%。其中,中小税种完成1193.25亿元,同比增长16.5%,增幅比上年同期提高13.4个百分点,主要是受房地产市场回暖影响。

他称,土地增值税和契税合计拉高了上半年广东中小税种收入增幅15.6个百分点。上半年契税收入完成246.98亿元,同比增长35.7%。

曾志权表示,上半年广东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637.88亿元,同比增长42.2%,增长较快主要是由于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八成多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在部分地区房地产市场回暖的带动下,同比增长48%。

此外,上半年广东社会保险基金收入完成2271.8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39%。社会保险基金当期结余820.51亿元,累计结余10148.32亿元。上半年收入和支出完成预算比例较低的主要原因是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改革尚未正式启动,以及2016年上半年省级养老保险调剂金拟于7月份拨付。(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