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78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内部认购究竟是什么 买房时可否选内购房

发布时间: 2016-08-29 14:41:48

来源: 中新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3次浏览


2007年,有一个楼盘开盘价格最低1290元/平米,六楼带阁楼,三楼最高1590元,有个亲戚要买。

这个楼盘有一个原来的同事在操盘,得知预售许可证没有办下来。

不过亲戚也愿意。

咱就帮着排了队,排了一夜,选了个三楼,下半年涨成2600元,2010年涨成4000多,算是值了。

对于这个楼盘来讲,算是一次成功的营销,低开高走。

算是一次成功的内部认购。

买房的时候,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营销手段,消费者购房的时候,往往只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房价。

什么营销手段呢?

一是限制购房数量,玩起饥饿营销,就出几十套房子,之后叫来七大姑八大姨排队,吸引真的购房者。

二是低价策略,拿出小区中,锅炉房位置,挨着马路位置的房子,很吸引人的低价策略。

三是各种套路,内部认购就是一种。

什么是,内部认购呢?

内部认购就是,房地产发展商在尚没有获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等有关证件之前,以在小范围内推出一种"内部认购"的方式销售商品房。

内部认购最大的好处,就是价格低?

内部认购的最重要前提是具有一定幅度的购房优惠,优惠一般是比照"开盘价"而言的,如果按照目前房地产发展商通行的"低开高走"的营销原则,内部认购价应该是该商品房销售过程中的"最低时段价",购房者应给予谨慎的关注。

内部认购会严格限制数量,以营销为目的?

同时,房地产营销商为了保证尽可能多的赢利,会严格地限制和控制内部认购的销售量和时间。

聪明的购房者如在作好预先准备的前提下果断出手,往往能得到实在的优惠,这样一套房计算下来可能会有数以几万计的"便宜"。

内部认购,有没有风险?

当然,这种便宜与风险共存,购房者要十分慎重地考察该项目发展商的资质是否可靠,以免不小心摊上麻烦,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

小编点评:

一是内部认购也往往是最吸引人的一个环节,以出售认购卡为目的,顺便还带炒作性质的,故意放给中介一些。

二是价格太低,诱惑太大,就不要听信亲朋好友了,要严格确认开发商资格和资质,一些没有资质的开发商,可能会有欺诈可能性。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