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06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成都高新区出台人才新政 未来5年设立50亿人才资金

发布时间: 2016-09-24 10:50:20

来源: 成都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77次浏览


“成都高新人才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暨“菁蓉·高新人才计划”年会在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举行。以国家“千人计划”、四川省“千人计划”、“成都人才计划”和“菁蓉·高新人才计划”为代表的200多名会员参加。

会上,成都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介绍了《成都高新区关于实施“菁蓉·高新人才计划”加快高层次人才聚集的若干政策》(以下简称“《‘菁蓉·高新人才计划’政策》”)。该政策由十条最具比较优势的人才新政构成,将于近期正式发布实施。据悉,未来5年,《“菁蓉·高新人才计划”政策》将设立50亿人才资金,建立 “创智项目”“创客项目”“金融人才项目”“商务服务项目”“技能大师项目”“人文名家项目”六大人才项目,设立两支投资基金,创新海外人才柔性模式,打造市场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建立人才认定资助模式。从今年起至2020年,成都高新区将加大招才引智力度,面向全球招揽顶端人才,累计引进不低于1万名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