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58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成都楼市成交稳步下滑!五大刚需盘入手好时机

发布时间: 2016-10-14 10:49: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36次浏览


成都房价涨得正嗨,突然一声响雷,限购登场!对于这深夜到来的政策,大多数人始料未及,估计很多人如同小编一样,料到政府会出手调控市场,但未料到下手如此快、狠、准。

不得不说,限购政策一出,成都楼市这只疯牛终于被扭住了头,据最新据监测,上周(10.3-10.9)大成都商品房成交面积50.61万㎡,环比下降44.46%。住宅成交方面,上周(10.3-10.9)大成都商品住宅市场整体成交46.96万㎡,环比下降32.49%。其中主城区成交26.25万㎡,环比下降5.51% ;近郊县成交20.71万㎡,环比下降50.43%。

虽然限购不利于整个楼市,但对于真正的刚需购房者来说却是极好的福利。那些趁机乱涨价甚至捂盘惜售的楼盘一下就原形毕露了。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真正适合刚需购房者的楼盘,而且他们并没有随大流涨价,或涨的也很少。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