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79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成都限购后理性买房 6大品牌盘7K起更靠谱

发布时间: 2016-10-14 10:53: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90次浏览


金九银十一直被称为楼市的销售旺季,今年金九楼市确实很热,而现在连银十差不多都快过了一半了,你的房子已经买好了么?一般来说,很多人买房首先考虑的都是房价。但买房又不能只看房价,要想买到一套合适的房子,要考虑的因素非常多,比如地段、配套、比如户型、甚至楼层等。

其实,还有一点——品牌。与购买其他东西一样,在同等条件下,人们肯定更喜欢品牌房。从下图两张表中可以看出。图一为国庆黄金周期间,房天下一周来电量排名前十的楼盘,基本都被品牌楼盘占据,比如华润、恒大、万科、保利等。图二为成都各区国庆长假期间来电量,不难发现,绝大部分还是品牌项目。

(图一)

(图二)

因为品牌开发商经济实力雄厚,资金充足,经验丰富,打造出来的房源品质也更有保障。无论是从一开始的拿地选址,到交房后的物业管理也相对比不知名的小开发打造的楼盘更靠谱些。

而且停工烂尾的风险也相对小些,即使有什么问题,开发商为了名声等也会积极采取措施解决。

因此,如果要买房,尽量选择品牌房吧。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