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51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李大霄:此牛只是假蹲 主力年底布局路线曝光!

发布时间: 2016-11-02 11:35:27

来源: 李大霄博客

分类: 本地楼市

479次浏览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12%,报收3100点;深成指下跌0.06%,报收10704点;创业板下跌0.26%,报收2159点。从盘面上看,西藏、有色、黄金、氟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工装备、化工新材料、高送转、能源互联网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14亿。

英大证券首席李大霄表示,大盘收出长下影小阳线,在年线处获得强大支持,此牛只是假蹲了一下,就把空头彻底戏弄得云里雾里,假蹲动作完美结束,市场有望恢复牛市旅途。

市场异动:

10月收官战可谓既惊又险,指数早盘惯性下挫,年线一度岌岌可危,而后企稳回升,指数也一度重返3100点,收以锤头线。在市场止跌反抽的背后,这两大信号需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

视点:

其一、经历连续调整后,市场人气出现过多损耗,所以止跌回升仅仅是技术性反抽,特别是在IPO持续高速发行、年底解禁洪峰降至、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的大背景下,市场再度展开反弹之路阻力重重;其二、量能持续萎缩亦说明空头势能衰竭,指数进一步下探空间有限,所以综合来看市场接下来极有可能依托下方年线继续进行箱体震荡。

而震荡行情里个股结构性机会和分化将贯彻始终。稍微有点经验的老股民已不再只盯着指数来判断行情和进行买卖操作了,因为同指数窄幅震荡相比,个股走势两极分化更加明显:一方面我们反复提到的短期连续涨幅过大、技术形态严重走坏、业绩暗淡这几类股,在市场出现调整时首当其冲,遭到主力凶狠砸盘,如皖新传媒,股价高位杀跌,直逼跌停;再如恺英网络,均线严重死叉,股价连跌不止;而另一方面,随着市场每一次调整接近尾声,也就意味着新老热点进行了一轮充分洗牌,重现布局机会。盘面上,股权转让王者归来,四川双马龙头屹立不倒,国栋建设高位横盘后再创新高;高送转也同样表现强势,如力生药业接力亚玛顿上演涨停,又如瑞和股份,10月区间涨幅已达25%。

当下策略:

所以在年底行情布局上,主力反复炒作的这两条路线是我们操作首选。特别是后者,虽然三季报正式落下帷幕,但年底高送转大戏才刚刚上映,随着11月开始两市解禁市值骤增,高送转这一配合减持零成本的炒作方式,必然受到产业资本的强势追捧,再叠加场内存量资金扎堆炒作的特点,所以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高送转题材在市场经历一轮调整后迎来难得的低位上车良机!

上周笔者发布的神奇筛选牛股技巧选出来的牛股已经全部大涨,其中两只涨幅30%!长期关注本人的朋友都知道本人讲的股票大多都是上涨的,一周之内选出的5只股票至少有4只涨幅在超过10%。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