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89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成都合院】现代中式别墅 成就繁华宅院生活!

发布时间: 2016-11-10 10:25:49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楼盘导购

5169次浏览


建筑作为一种文化载体,是伴随着人类的成长、文化的发展而发展的。从原始人的穴居、巢居至发展到今天,中式宅院作为中国传统建筑的精华,它的发展过程体现了文化诸要素的作用。

成都合院实景

“圆”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精神原型,意味着团圆、圆融以及圆满。中国园林的园墙常设洞门,洞门仅有门框而没有门扇,常见的是圆洞门,又称月亮门、月洞门。

成都合院园林园墙使用圆洞门,浓浓的中式风背后,体现的也是传承,对“圆融、圆满”精神原型的传承。

成都合院实景

墙门后,院落中,闲庭信步,轩中听雨。简朴的青瓦飞檐,宽大的廊下阴影,图案分明的门窗,线条流畅的扁额,隐隐中透着灵动雅致的现代院落气息。


成都合院实景

成都合院实景

成都合院实景

正所谓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中国人的回归,在于山水,更在于心灵!在成都合院庭院,白墙灰瓦、绿树成荫,蔬果花香......有时,生活就需要这样一份宁静。


成都合院实景

成都合院周围环绕“一湖两河三公园”(注:已投入使用,与合院最近距离不超过30米)自然之景,每日推窗揽绿、拥抱自然。合院以别墅与洋房为主打,临河而建,前庭后院,注重围合式的生活概念。秉承国人居住文化,创作现代人凤宅院,既承袭了中国传统骨风,又体现出灵动雅致的现代院落气息!

成都合院实景

成都合院在售信息:

63 - 130㎡ 电 梯 小 高 层

154 - 313㎡ 洋 房

262 - 383㎡ 联 排 大 宅

销 售 中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IT大道(西源大道1313号)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对面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