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09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2016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 望江名门获全国十大影响力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1-17 14:24:49

来源: 凤凰房产成都站

分类: 行业动态

1530次浏览


2017年1月11日,中国房地产行业年度成果大检阅——第十四届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颁奖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来自中国及海外的品牌开发商、地产界名人、2000多位行业领袖齐聚一堂,众多优秀楼盘一一亮相。

据悉,在各方专业评委的严格评审下,各个领域评选出了多项大奖,这些奖项不仅成为了业内评估开发水平的重要依据,也成为购房人选择楼盘的重要参照系;而当晚的重头戏——“大会堂论坛”对于地产未来的预测,更是成为2017年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风向标。

成都名盘收获年度重磅大奖

在整个年度风云榜奖项评选中,如果要说最具分量的大奖,当属评判标准极其严苛,评判标准综合全面的——“中国十大影响力楼盘”大奖,该奖项的评选除了看重楼盘本身在选址、规划、建筑、工艺、空间设计、带装修水准等方面的硬标准,会更加看重:

楼盘在整个城市中的地位,是否占据的城市资源;

是否推动了当地房地产行业的标准提升;

是否站在城市发展的高度对整个城市作出贡献。

可以说,获奖的10个楼盘,代表了本年度中国楼盘开发的最高水平。

放眼全国的地产市场,无论从创新性、科学性、成熟度等角度来评判,成都的房产市场都在不断发展成熟,取得了日益重要的地位。此次年度风云榜,来自成都的优秀项目也榜上有名。

位于望江片区的望江名门项目,用实力赢得行业和市场的认可,代表成都荣登《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获得“中国十大影响力楼盘”殊荣。

望江名门,城市精神内涵的展现

据当晚登台领奖的项目负责人介绍,就成都而言,许多豪宅开发已经进入“模式化”的复制,这并不符合高端物业的定制化属性。真正的豪宅,绝非简单的高端奢华,而是对城市资源的占有;同时应该运用这些资源,赋予一座豪宅更深远的社会意义。

作为在成都广负盛名的豪宅,望江名门在开发之初,就将成都豪宅的开发标准推向了一个难以逾越的高峰:不仅占据成都市中心核心地段,更同时拥有两大的城市资源——“望江公园”和“锦江”。

做到了真正将一座城市的文化符号和城市精髓最大限度地利用,并与现代城市建立深层次的互动和体验;让一座城市的千年的积淀得以传承、发扬和新生。

该负责人还介绍道,拥有58席大平层华宅的望江名门,因其,更有利于打造纯粹意义上的高端圈层。而创造历史的3.9米的层高,38米观景面宽、270°对临望江公园与锦江阔景视野……无不证明豪宅物业,是可以超越其本身的地产属性,与整个城市产生了积极的互动的;是可以融汇古今,成为城市风貌的承载、城市精神的纽带,表达对一座城市的敬意的。

这些丰沛的精神内涵,正是“中国十大影响力楼盘”奖项花落望江名门的原因。

当晚在现场,望江名门的出现,引得到场嘉宾们的一致认可;其对城市精神与高端属性的不断追求与见解,赢得了在场众人的赞誉。

本次“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虽已落下帷幕,但其带来的深远行业影响和行业指导意义还在持续,作为2016年“中国十大影响力楼盘”的望江名门,将继续为成都地产行业带去新的创变,和更多荣誉。

项目地址:中国·成都·望江公园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