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56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龙光地产2016年实现销售287亿 同比增40%

发布时间: 2017-01-17 14:54:4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22次浏览


1月16日,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公布,其2016年全年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87.2亿元,同比增长40%;涉及合约销售面积约229.80万平方米。

而2016年12月,龙光地产实现单月合约销售额为人民币18.3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13.30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单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2040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2016年年初,龙光地产曾将年度目标定为240亿元,而在2016年中期业绩会上,其宣布将2016年年度销售目标提升至280亿元,按最终调整目标来看,龙光地产完成其年度目标的102.57%。

据龙光地产披露,其在深耕城市的销售业绩表现抢眼,深圳、惠州、汕头、南宁等城市贡献突出,一、二线城市占比超过四成。

而在2016年整一年的项目拓展方面,龙光地产在深圳、珠海、南宁、汕头、佛山等五个城市通过招拍挂方式共新增土地6宗,其中光明地块为龙光在深圳新增50.9万平米规模的土地储备。

从拿地区域分布来看,2016年龙光地产拿地重点选择深圳及深圳周边城市,一、二线城市拿地的规划面积占比超过50%。

龙光地产表示,未来,将聚焦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等都市圈,寻找城市或区域,重点布局轨道交通物业。

2016年龙光地产还正式成立了城市更新集团,进军深圳城市更新市场,目前已经在深圳南山等多个片区展开地铁上盖物业的项目拓展。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