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27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成都

发布时间: 2017-02-20 10:08:42

来源: 成都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66次浏览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基础在经济,支撑在产业。2017年金牛区委经济工作会明确: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率先跻身“千亿”中心城区。该区将进一步保持专注发展的战略定力,紧紧抓住项目投资这个牛鼻子、产业发展这个命根子,下大力气强基础、扩规模、优结构,推动城市经济量质齐升。

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金牛区上下紧紧围绕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金牛建设中西部综合实力领先城区这个中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确保经济工作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2月17日下午,位于蜀西路的三泰魔方广场,四川盛大天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晋蓉迎来了前来洽谈的中国移动四川有限公司金牛分公司总经理王浩一行。王浩此行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在三泰魔方广场设旗舰店。

“我们要打造全省最大的创新创业社区,既然是旗舰店,你得有拿得出手的好项目!”刚一落座,张晋蓉先抛出了硬性要求。“项目得符合创新创业发展定位,要有科技含量。”她显得底气十足。而王浩对此显得胸有成竹:“我们也是看到三泰魔方的高端定位,准备打造一个O2O主题体验厅,体验厅不仅符合创新创业主旋律,档次也将是西南地区一流的。”双方相谈甚欢,洽谈渐入佳境。

体量巨大

欲建全省最大的

企业主导型创新创业社区

“正是双创这个魔杖,让我们的项目点石成金!”张晋蓉说,她的底气正是来源于项目的全新定位:三泰魔方广场项目由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手盛大国际,以三泰互联网产业发展基金为牵引,欲打造全省最大的由企业主导的创新创业社区。

“项目整体建筑面积近40万平方米,体量可谓巨大。”张晋蓉介绍,项目包括三泰控股集团总部、TMT企业大楼、U+国际青年社区、众创空间、创意生活空间、创新加油站六大功能板块。乘着双创东风,春伊始,二期“增花添彩”工程业已全面启动,下一步即将启动三期创意集市街。

“目前,我们已成功加速放大金投金融、富顿科技、深圳辰通、三泰铭品等标杆企业。”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经理补宇介绍,三泰魔方广场是线上线下结合的社区商业生态加速放大器,在资金方面,由三泰控股集团牵头发起设立20亿元产业发展基金、三泰控股集团独立出资5亿元企业孵化基金,投入到三泰魔方创意园区,打造社区商业生态链上的项目;在资源方面,三泰控股集团拥有全国5万个社区、5000万户家庭的数据,同时拥有速递易等行业领袖企业,创意园区正致力于打造中国西部地区“创业孵化”示范园区。

对标先进

“金牛科技新城”

转型进入加速季

“在菁蓉创业谷、三泰魔方广场等示范带动下,金牛区多点竞相发展,正加快构建‘一城一带三园多点’全域创新格局。”金牛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郭馨介绍,2017年,园区将以规划调整为龙头,以项目推进为抓手,以强化招商为手段,对标先进园区,促进金牛科技新城建设起好步、开好头。

2017年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目标是:力争实现工业总产值78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0亿元;开工项目4个,竣工项目3个;完成1个特色楼宇项目包装,新增1个税收1000万楼宇;引进重大项目2个,引进总部和生产性服务业企业200家以上,注册资金15亿元以上。

在规划方面,目前园区正加紧完善金牛科技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方案;加紧编制道路、管网等基础及配套设施的升级改造年度工作计划。在项目推进方面,园区将全力推动天奥总部、康弘生物三期等项目开工建设,争取金牛科技新城创新创业中心一期项目供地并动工;促进重点项目和示范项目尽快建成,确保康弘生物制药二期3.4万平方米研发中心、康弘股份1.9万平方米固体口服制剂车间项目建成投产;高科1.8中节点商务配套示范项目保利国宾首府主体封顶、万科国宾润园6月底全面交房,全年建成项目3个。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