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83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龙湖地产2016年财务年报 成都四个项目收入达30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3-27 14:34:33

来源: 赢商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433次浏览


3月24日,龙湖地产公布2016年财务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全年,龙湖地产集团总营业额达到548亿元,同比增长15.6%,其中物业投资业务租金收入19.1亿元,同比增长35.2%。报告期内,龙湖地产归属于股东的溢利为91.5亿元,归属于股东的核心净利润率为14.2%。

成都项目租金收入2.6亿 北城天街过亿

在商业地产领域,龙湖表现依然抢眼。报告显示,截止2016年,龙湖地产在国内累计已开业商场达到21个,总运营面积达到194万平米,投资性物业经过数年耕耘已经迎来稳定增长的收获期,报告期内实现投资物业收入35%的按年增长。

具体到成都市场,龙湖地产目前在成都布局有四个商业地产项目,分别为龙湖北城天街、龙湖三千集以及龙湖金楠天街和龙湖时代天街。根据报告数据显示,成都区域四个项目2016年全年总租金收入达到2.6亿元。其中,成都北城天街租金收入总额最高,达到1.09亿元,较2015年增长16.5%,项目出租率达到93.2%;其次为2015年开业的金楠天街,项目租金收入总额0.91亿元,同比增长403%,项目出租率达到99.9%;成都时代天街1期项目租金收入0.29亿元,增长率约36.1%,出租率99.3%;成都三千集项目租金收入约0.3亿元,同比增长2.4%,商场出租率达到98.8%。

龙湖地产年报

四项目总营业收入30亿 龙湖成都布局持续深化

据此前龙湖成都四项目提供给赢商网的数据显示,2016年全年,龙湖位于成都的四个商业项目总销售额达到30亿元。

其中,北城天街项目销售额最高,达到11.97亿元,同比增长41%;开业满一年时间的成都龙湖金楠天街项目总销售额10.4亿元,日均客流量达到6万人次;位于成都高新西区的龙湖时代天街项目总销售额4.28亿元,同比增长43%;龙湖三千集项目销售额增长最快,全年销售3.35亿元,同比增长46%。值得注意的是,龙湖天街系布局于成都的项目在2016年均实现了销售额的上扬,且平均增长率都达到40%以上,足见其市场表现力的强劲程度。

在已有四座商业项目的情况下,龙湖于2016年进一步扩大了其在成都商业地产市场的份额,龙湖成都第五座天街项目西宸天街正式落户成都城西花照片区,该项目总建筑面积90万平米,其中商业面积15万平米。据赢商网了解,该项目招商工作目前已完成30%左右,主力店以及部分次主力店已基本确定,2018年12月项目将正式开业。

龙湖西宸天街

对于2017年的发展计划,龙湖地产在公告中表示,龙湖将稳稳站上千亿新台阶,并力争上游。同时,2017年内还将有5个天街陆续开业,租金收入亦保持增速,利润增长和盈利能力稳定可期。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