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65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武汉市因审核不严 致4人违规领取廉租房补贴

发布时间: 2017-03-27 16:32:05

来源: 楚天金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183次浏览


记者昨从武汉市纪委获悉,街道干部丁某因审核把关不严,导致4人违规领取廉租房补贴1.5万余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4年3月,丁某任黄陂区某街道村镇建设服务中心党支部委员,负责廉租房申报工作。2010年8月,街道某站工作人员朱某等4人申请办理廉租房补贴,丁某作为具体经办人,没有掌握4人的家庭人均住房面积超过区城镇常住户口住房租金补贴保障标准的情况,仅依据申请人提供的证明材料和口头描述,就在申请表上签字同意,并上报区房产中心审核。同年10月,朱某等4人开始领取廉租房补贴。2014年至2015年,区房产中心发现其中一人买了商品房,另外3人涨了工资,陆续取消了他们的廉租房补贴。

2016年,武汉运用大数据检查监督惠民政策落实情况,街道发现了4人违规领取廉租房补贴的问题。丁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朱某等4人退回了全部违规收益,并作出书面检查。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