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72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是时候对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乱象“Say No”

发布时间: 2017-05-03 09:51: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693次浏览


“林子一大,什么鸟都有”,房地产也不例外。任何产业在欣欣向荣的时候,总会滋生一些不好的“细菌”,房地产也是一样。不得不说,房地产销售的前景确实看起来不错,然而,有些人为了获利,开始想尽办法地去欺骗购房者,甚至出现违法经营行为,即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乱象。

不管你是不是个购房者,我们都不能轻易对这种现象妥协,相反地,我们要勇敢地站出来对它说不。

图片选自网络

 

也许有很多人不太理解什么是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乱象,接下来,小编给你们说一说它。

什么是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乱象?

简单地说,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乱象一般是指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商)和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从业人员为了达到某种目的或者为了谋利实施欺骗消费者的不正当经营行为。

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的不正当行为有哪些?

1.开发商未取得预售许可证就开始销售没有得到相关部门证明的商品房;

2.房地产开发企业通过散布或者捏造涨价、经济泡沫信息等方式来恶意炒作、哄抬商品房的房价;

3.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布虚假房源信息和广告;

4.在商品房销售时不标明房屋价格,或者在标价之外加价出售商品房或者恶意收取未标明的其他费用;

5.房地产开发企业以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为由,用发卡、排号、预订、认购等方式向购房者收取或者变相收取预定款、定金等费用,并借机抬高商品房的价格;

6.房地产开发企业没有在其所经营公共场所的醒目位置公示售房信息及其相关部门的许可审批证明;

7.房地产开发企业用合同附加条件、捆绑搭售等其他限定方式,使购房者被迫接受其他商品或者其他服务设施,并让购房者花费不应该花费的费用。

8.某些房地产开发企业捂盘惜售或者在一次性房产开盘后对不同地段的房源推出全面服务、差别优惠等形式来囤积房源和变相捂盘惜售;

9.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商品房实际销售单价与交易合同的备案单价不一致;

10.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或与其他机构合作提供“首付贷”等违法违规的金融产品和金融产品服务;

11.房地产开发企业将已作为商品房销售合同标的物的商品房再销售给他人;

12.房地产开发企业泄露或违法使用客户的个人信息;

13.房地产开发企业没有按规定执行预售资金监管。

除了以上列举的不正当行为,还有很多其他的不正当行为。如今房地产开发企业良莠不齐,国家也采取了相关政策来进行整改,要求消费者一旦发现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一定要上报给当地政府,同时,各地相关部门也会采取一定的措施来控制这种不良现象的发生。不过,作为一名购房者,本身还是要多学习一些有关房产的法律,以此来捍卫自己的权益。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