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27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公租房出售条件 公租房如何购买?

发布时间: 2017-05-19 10:20: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5172次浏览


租了几年公租房,如今经济条件也有所改善,想把房子买下来成为自个的,那么公租房该怎么采购呢?我想这个疑问必定困惑着许多打算买公租房房的租房者,专家指出,公租房采购后,只能寓居,后代也能够承继,但不能上市进行买卖。


公租房的出售条件

1、承租人是独身成年人且无同住人的,可作为员工家庭采购公有住宅。

2、承租户在请求购房时,其家庭成员中的现役军人、水上工作者、地质勘测工作者以及寓居在单位团体宿舍的成年人,均可作为购房人。

3、家庭采购多层公有住宅(包含未装电梯的独用成套公寓住宅及独用成套新式里弄住宅)超越建筑面积操控规范的,或采购高层公有住宅享受了采购成本价公有住宅建筑面积后仍超面积的,其超越有些的建筑面积,按市场价采购。

公租房如何购买

公租房有两种采购方法:一种是一次性悉数采购,另一种是依据手上资金多少,进行有些采购,未采购的有些持续交纳房钱。举个比方,租住一套50平方米的公租房,能够先买下30平方米,在采购前,每月只需交剩下20平方米的房钱。专家还表明,这是依据公租房整体政策,对它“可租可买”特性的人性化完善。

公租房购买后只能寓居

公租房实行租售并重的方法,也就是说租住公租房满5年后可请求采购公租房,关于这个格外的产业,您的后代能够承继。专家表明,采购了公租房后,只能寓居,能够承继,可是不能上市进行买卖。虽然您经过采购公租房成了有产者,可是您如果要出手卖的话,这套房子只能卖给政府。专家表明,您出售的价格,是您采购该套房子时的价格,当然政府会交给您活期利息。他举例说,比方您买了这套公租房是15万,10年后您想卖了它,或许那时这个房子增值到了60万,可是您也只能卖15万。

从上述能够看出,公租房采购方法较多,买房者可依据自个的实际情况挑选合适的公租房采购方法。公租房采购后不得进行别的买卖,只能用于寓居。也就是说买房者只能把产权买下来,但不能卖。由于公租房只能由公租房的管理部门——住宅保障局接手,至于详细的操作办法还有待出台。但坚持的原则是:公租房必定保持永久姓公。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