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21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8月前半月 成都四环内无新住宅可售

发布时间: 2018-06-20 09:41:0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366次浏览


记者查询成都市房管局官网、成都透明房产网发布的预售证发现,成都市全域,在8月1日到15日前约有22个项目拿到预售证。四环(绕城高速)以内的主城区可售项目,大多都为办公、车位。而可售的11处住宅项目,都以近郊为主,四环以内无住宅可售。

8月15日获得预售的置信国色天乡鹭湖宫,是近期少量拿到预售的住宅项目之一。项目位置处在温江区柳城街。纵观8月上旬可见,包括置信国色天乡鹭湖宫、龙湖小院青城鑫海天城北郡、卓越南城、时代锦翠桂溪欧苑、恒 大御景半岛、开元国际社区源上湾国际社区等等住宅项目,均位于成都近郊,如新津、都江堰、温江、新都、双流等区域。

目前,四环以内的主城区里出现了少有的空窗期,没有新推出的住宅项目。就市场情况而言,四环内的住宅项目较为抢手,动用人脉已经不再是为了优惠,而是能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而另一批人在此刻选择了带装修公寓,这也是目前的一个市场趋势。四环以内的主城区可售公寓项目远远大于住宅项目,选择面更大,而且这些公寓一般都有比较好的地段,交通便利。再者,由于商 住公寓不限购不限贷的特点,使得众多好地段带装修公寓也成为了不少人置业的新选择。

四环内主城区什么时候会有新的住宅项目出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gao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