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55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成都新都区推出房产交易全流程“一站式”服务

发布时间: 2017-10-10 09:35:00

来源: 成都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66次浏览


近日,记者在新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发现,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担保公司等机构入驻了政务中心办事大厅,实现了不动产交易办事各环节事项的全流程集中入驻,今后办理相关事项的企业和群众将切实享受到“一站式”办理服务的便捷。

“随着不动产交易各环节办理事项全流程集中入驻,将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中心的服务水平以及办事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新都区政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满足企业和群众办理不动产交易的实际需求,新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多次召开相关责任窗口单位协商会,提出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窗口办事能力。目前,不动产登记大厅的窗口服务再次提档升级,由原来的单一功能窗口转变为“平行受理窗口”,窗口办理能力提升20%以上,有效减少了群众办事等待时间。

据了解,为推进不动产交易相关事项的集中入驻,新都区要求涉及业务办理的部门应进必进,继三年前成为全市首家实现不动产交易服务链中公证、公积金、税务等窗口全部入驻的政务服务中心后,进一步着力于服务环节的集中打造,实现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事项入驻,最终实现了不动产交易各环节“一站式”办理。

现在办理不动产交易非常便捷,办理速度也很快,不用再排长队了。”正在窗口办理完房产登记的李女生表示,她对办事窗口的服务非常满意。新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完成办事流程集中入驻的同时,还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方式方法,加强基础建设投入,建设起全市面积最大、功能最全的24政务自助服务大厅,并畅通网上预审、预约的渠道,让群众“只跑一次”,到场即可办理。为满足企业和群众办理不动交易相对突出的办事需求,新都区政务服务中心还提供延时服务,要求“中午不休”“政务夜办”“周末延时”,并要求办事涉及的房管、国土、税务、公积金等窗口必须参与,据统计目前每周增加办理量100件以上,在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的同时,也以积极主动的服务态度赢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