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12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今年房价会不会跌,还有94天揭晓,这消息出台,结果提前透露

发布时间: 2017-10-11 10:01:25

来源: 百家号

分类: 行业动态

1419次浏览


原本逐渐平静的楼市随着9月份的到来又恢复了热闹。然而,这个热闹并不是由于“金九”的来临,相反今年的9月并不能称之为“金九”。

这次的热闹主要是由于重庆、南宁、南昌、长沙、西安、贵阳、石家庄、无锡、东莞等9个城市相继发布了以”限售“为主新政,打击炒房者,封堵投资性购房需求,稳定房地产市场。

这一系列新政策出台落实能否使得房价在2017年出现下跌呢?其实这还需要时间看这些“限售”新政落实的是否到位,最起码还需要在剩下的不足100天的时间里观察政策的影响力是否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在新政预期效果为表现出来之前,谁也说不好是否会真正开启房价下跌通道。但是,在金融市场传出一则消息,却引起来楼市的广泛关注。因为它能无形中增加购房者几十万的成本,这就是“美联储宣布从2017年10月起启动渐进式被动缩表”的消息。

美联储的“被动缩表”对我国的房地产市场能有多大影响呢?

其实,直接影响并不大,最大的影响在于会使金融市场利率升高,进而带动房贷利率的提升。房贷利率的提升对于购房者最直接的就是需要多交利息,购房贷款还款压力增大,总额甚至会多出几十万。

从今年各银行对于房贷的政策可以看出,利率的提升是各大银行普遍的行为,随着严查消费贷进入楼市的深入,意味着房地产市场信贷全面收紧,无论首套还是二套,都将面临贷款难的局面。

随着去年930调控以来,近一年时间不断的调整,楼市已经越来越稳定。但是面临美联储缩表的行为对国内金融市场的影响,从而间接影响房地产市场信贷利率的提升,或许将会对购房者心理预期产生长远影响。

我国房地产市场在交易量不断下滑,房价涨幅也不断收缩,甚至部分城市出现横盘或者下降的情况,未来利率的不断升高,有可能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虽然现在影响不明显,但是在不远的将来,将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变化,房价也许不会那么的坚不可摧了。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