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43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房价怎么走?地产专家:房子仍有保值性,有钱就买房,房价还要涨

发布时间: 2017-10-28 09:15:50

来源: 百家号

分类: 国内动态

1474次浏览


今年以来,住房不炒是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宗旨,那房价到底怎么走!现在能买房吗?可以买房吗?而在前几天的十jiu大中,又再次强调了这个问题。为了更多人实现住有所居,在大会上还提出了租购并举的理念,发展租赁市场,是很多没有足够购房资本的人也有房可住。于是在十jiu大之后很多购房者开始忧虑,现在到底适不适合买房?

十jiu大之后对房地产市场产生了什么影响,那一定是房地产市场将变得更为健康有序,在这种环境之下也是特别适合购房者买房的。对于全国房地产市场而言,如今的房地产市场已经算得上是平稳了,尤其是一些三四线热点城市的房地产市场蒸蒸日上,是非常值得购房者购买的。

虽然这一两年的房地产市场调控越来越严,尤其是对于某些一线城市的调控开始,其他地区也都陆续开始对房地产市场进行调整,很多二三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开始实施了很多限制政策,于是很多人开始担忧房地产市场到底还有没有潜力。业内人士分析这种低迷的现象并不会持续下去。以后的房地产市场并不会像之前人们以为的那一衰退下去,它依旧会保持增长的势头,只是这种势头必定不会像前几年那样疯狂,而是较为缓慢的增长。

尽管现在很多地区的房价呈现下降的趋势,但是并不用担心它会一跌再跌,因为国家调控并不是为了打击房价,其目的只是想房地产市场恢复到一种正常有秩序的状态,而房价持续跌肯定不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因此这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现象。投资如战场,其实都是一种投资,买房也和买股一样。

如今的种种政策都暗示我们房地产市场仍然是有很大潜力的,房子仍然是一个风险极小的极具有保值性的投资,因此想买房的购房者们应该停止观望,抓紧时间下手了,因为未来对房地产市场的发布的政策还是未知的。但如今这个阶段正是买房的好时机。

现在遏制住房价上涨,此时不买,更待何时?谁能保证房价以后不上涨?谁能保证我们的工资一定涨得过房价?!你要知道供应端一直往下降,需求端一直往上升,资金端一直不断加杠杆,资源端一直不断集中。

所以,房价永远没有顶,会一直上涨,要买房赶紧买!勒紧裤腰带,现在苦一点,将来就轻松一点。今天不买房,未来恐怕要老无所依了!所以,事实就是:有房才能安心,买房就要趁早。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