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60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成都“西控”大动作:郫都万达附近32公顷规划调整

发布时间: 2017-11-11 13:27:31

来源: 成都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443次浏览


11月6日,郫都区政府网站公开一则区域控制性规划调整公告。公告显示,该区域是位于高铁郫县站周边的天府逸城区域,除公园绿地、防护绿地及交通枢纽用地外,区域总占地面积约32.24公顷。

公告显示,该区域范围属于“西控”发展区域,本次调整主要涉及该区域用地使用性质、布局及面积的变动,根据规划,区域内计划在修改范围内调整落实一处民办中学,同时依托地块南侧高铁郫县站点发展TOD模式,将原控规中南侧住宅用地调整为商住混合用地,并且推行“小街区规制”建设,将原控规中较大住宅用地内部新增道路进行划分。

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① 南侧住宅用地调整为商住混合用地,东北侧用地调整为其他服务设施用地(民办中学);西北侧住宅用地调整为医疗卫生用地:北侧居住用地内新增一条26米宽市政道路;此外还对交通枢纽用地、服务设施用地、公园绿地、防护绿地等进行局部优化调整。

② 调整后商住混合用地面积由3.27公顷增至12.45公顷,商业用地面积由0.49公顷减至0公顷,住宅用地面积由37.89公顷减至20.13公顷,医疗卫生用地面积由3.44公顷减至2.79公顷,其他服务设施用地面积由0公顷增至8.19公顷,服务设施用地面积由0.44公顷增至1.13公顷,其余还涉及少量公园绿地、防护绿地、交通枢纽用地等用地的调整。

郫都天府逸城区域位于郫县城区附近,红光大道北侧,区域南侧临近高铁郫县站,且已规划多条交通线路,交通较便捷。区域周边目前已有蜀都万达等商业配套,此次引入民办学校,将为该区域落实又一大利好配套。

而事实上,天府逸城区域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成都人的视野中,早在7年前,该区域就已经露面。

2010年12月15日,郫都区曾举办一场以“田园城市·城市未来”为主题的城市发展与人居环境峰会,在峰会中,占地7500亩的“天府逸城”首次公开露面。经媒体报道称,自2009年起,中铁五局就与郫都区签署合作“天府逸城”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彼时,该项目计划分三个阶段进行开发整理,预计用时5-8年。

而作为“天府逸城”土地项目一期开发整理的成果,早在2010年就已有两宗地块上市交易成功,其中一块宗地现今呈现为置信·逸都花园项目。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