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43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四川省社保局与省级住房公积金中心签订数据共享

发布时间: 2017-11-24 11:11:27

来源: 成都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327次浏览


昨日上午,四川省社保局与省级住房公积金中心签订了数据共享合作协议。记者在签约仪式上获悉,此次签约代表着,四川将在全国率先实现社保部门与公积金部门跨行业跨部门合作。通过这项合作,既能让职工办理公积金或社保业务时少跑路,又能避免用人单位对职工的住房公积金和社会保险进行选择性缴纳,受益群众将达到200多万人。

据悉,通过双方数据信息共享,省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可以实时获取在省社保局缴纳社保的单位和人员的信息,通过对信息的对比筛查,督促应缴未缴公积金的单位为职工缴纳公积金,保障职工合法利益。还可以及时掌握公积金缴存人退休、患重大疾病等信息变化,职工患重大疾病需提取公积金用于治病时不用再开各种证明手续。

省社保局通过在省级住房公积金中心缴纳住房公积金单位的申报人数、工资总额、缴费情况等信息,筛选出缴存单位中已交公积金未交社保的单位、人员,促进社会保险的征缴扩面工作。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