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49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成都学历落户排200米长队

发布时间: 2017-12-25 00:00:00

来源: 成都晚报孙琳

分类: 本地楼市

464次浏览


 

“我是4点来的,你再往前走走,前面的据说3点钟就来了。”正在排队等待办理落户的两名女青年说道。上周四清晨5时,记者在成都市中国西部博览城门口看到,离工作人员上班还有四个,大门口已经排起近200米的长队。有的说来凑热闹,有的说要赶上时代潮流做蓉漂。虽然天气寒冷,但排队的市民似乎乐观,自带早餐、暖宝宝、棉衣……甚至有人在等候时吃起自带的方便火锅。

“我们户口是深圳的,但还是买不起房。现在担心过完新年后,成都积分落户取消,所以特意请了年假抓紧在这几天办完。”一对在深圳从事会计工作的夫妻告诉记者。

据了解,很多人担心1月1日之后,成都施行新的积分落户政策之后会有变化,所以赶在元旦前落户成功。但在9时30分,记者看到,门外等候的市民已经全部进去,并没有他们事先担心的挤不进去、排不上号的情况发生。在成都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内的热点问题解答中可以查询到,积分落户和学历落户“双轨并行”不受影响的内容。

据天府新区公安办证中心权威数据统计,自7月成都人才新政以来,截至12月15日,天府新区办理学历入户人数已达47960人,占成都学历入户总数45%。

责任编辑: qiuxiank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