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25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房贷利率上调购房者提前还款 下面五类人还贷更划算

发布时间: 2018-01-08 09:18:53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本地楼市

1459次浏览


为了给楼市降温,国家不断升级了楼市调控政策,各大银行也纷纷上调了房贷利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未来房贷利率还将呈现上行趋势。看着房贷利率不断上调,不少购房者都有着提前还贷的想法,但并非每个人提前还贷都划算。在小编看来,房贷利率上调了,以下这5类人提前还贷更划算,快看看有你没?

 

第1类、有闲钱却不懂理财

有些购房者不懂理财,更懒得理财,如果不能让资产更高效的升值,那么最好用这笔钱提前还贷。要知道就算你把钱存在银行,其利息也不足以覆盖房贷的利息,换言之,如果你看中的理财产品收益率低于房贷利率,那么用这笔钱提前还贷才更合理。

第2类、处于还贷初期

不管购房者采用哪种还款方式,都是越早还贷越划算。因为前期多还本金,利息计算基数就会变小,从而少还利息。因此,如果购房者处于还贷初期,而房贷利率又上调了,那么最好提前还贷。

第3类、缴存住房公积金较多

一般来说,公积金只能专款专用,也就是说必须用于与房子相关的事项。如果购房者月缴存公积金较多,那么不妨用公积金来提前还贷,这样也算充分利用了住房公积金。

第4类、不愿身背债务

有些购房者一想到身背房贷,心情就顿时从晴转阴,每天茶不思饭不想夜不寐,如果长期如此,那么身体早晚会垮掉。所以,这类人最好也提前还贷,早日摆脱苦海。

第5类、不用缴纳违约金

提前还贷相当于提前终止了与银行的合同,所以,有的银行就会要求借款人缴纳高额的违约金。不过,也有不少银行无需缴纳违约金,如果你的贷款银行就是这样,那么你选择提前还贷就划算了。

 

如今,各大银行都在上调房贷利率,此时选择提前还贷无疑有利于我们减少利息支出,节约购房成本。不过,每位购房者的实际情况不尽相同,因此,最好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提前还贷攻略,以免影响正常生活。

责任编辑: qiuxiank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