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76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北京二手房交易市场价格下跌20% 8成业主降价出售

发布时间: 2018-01-13 10:04:05

来源: 谈房一组

分类: 行业动态

433次浏览


我没车,没房,但我有颗爱你到老的心,这话只能放在童话书里面!虽然说买房还不如一辈子租房来的划算,但那前提是按照现在的房租来算。然而,房价涨房租也会涨,前几年两千块就可以在西三环租一套两居,现在则只能租一间次卧了。

遇到房东不好的,一个通知,说要自己住、亲戚要搬来住,随便一条理由就能把你轰出来。找房碰到黑中介叫苦无路;搬家,里里外外折腾,想起来就头大。所以房子早晚还是得买!现在房价真跌了吗?

在一系列史上最严调控政策作用下,伟业我爱我家等多家机构数据显示,2017年市场份额占比超8成的北京二手房市场,交易量减半,成交价格连跌8个月,较4月高点时已累计下跌15%。部分区域房源价格降幅接近20%。

看跌房价的心理预期,使8成以上业主主动降价出售!一位业主表示,在2017年年初他这套房子还值480万,结果还没有反应过来,房价已经在往下走了。挂460万没人买,自己的心理预期也从460万,到了430万,再到410万,再到400万,不久前终于成交了381万!

这一年来,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观念深入人心。一二线城市加大土地供应、优化供应结构、同时推进租赁试点、转向长效机制,未来房价或逐步恢复理性,买房的日子是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 qiuxiank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