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84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申请信用贷款会影响房贷申请吗?

发布时间: 2018-03-12 13:21: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1082次浏览


现在买房贷款很普遍,我相信大家看重的点应该是房贷利率,房贷利率通常包括商贷的利率和公积金贷款的利率,大部分地方的利率是一致的,详细情况还得去咨询当地银行或者公积金中心。

申请了信用贷款会不会影响房贷申请?

有了信用贷款,是否还会对房贷申请有应先呢?

据了解,通常情况下,有了信用贷款,个人的征信记录以及银行的贷款系统里都会有显示。这个时候,如果想要再贷款买房,申请房贷的话,贷款机构都会考察你的个人还款能力。如果是在这个时候你的还款能力比较好,并且负债情况也良好的话,贷款影响不大。而如果这个时候还款能力比较差了的话,通常就会有一定的应先了。

原则上,各个贷款机构要求借款人及家庭的月收入要高于总贷款金额的2倍。如果是借款人信用良好并且月收入高月还款额2倍的话,贷款还是比较容易的。

需要注意的是,提起那申请了信用贷款要想再申请放贷,就要在之前按期还款,不要造成逾期,一旦有逾期,再贷款就很困难了。

另外办理贷款应尽量选取有正规资质的金融机构,如采取民间借贷的方式,在签写借条及其他协议时一定要注意,避免签署不符合实际金额的借条和重要抵押品全权委托等协议,谨防落入骗局。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