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45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新房装修选择哪种地板比较好?

发布时间: 2018-03-12 16:35: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747次浏览


房屋装修是一件大事情,由于工作繁忙,不少人选择去找家装公司处理,交了钱就行了。其他的事家装公司会负责,材料看你需要用那些,地板买那种比较好呢?大多数年轻人对木质地板特别的喜爱,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

一、实木地板

实木地板是天然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装饰材料。又名原木地板,是用实木直接加工成的地板。它具有木材自然生长的纹理,是热的不良导体,能起到冬暖夏凉的作用,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是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

实木地板优缺点

优点

是好看,脚感好,使用寿命长,某些品牌的产品抗刮性能也非常优秀.

缺点

是需要用心打理,平时也要注意爱护,防水防烫防日照。

二、实木复合地板

实木复合地板是由不同树种的板材交错层压而成,一定程度上克服了实木地板湿胀干缩的缺点,干缩湿胀率小,具有较好的尺寸稳定性,并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自然木纹和舒适的脚感。

实木复合地板兼具强化地板的稳定性与实木地板的美观性,而且具有环保优势。

 

实木复合地板优缺点

优点

1、实木复合地板质量稳定,不容易损坏;2、易打理清洁;3、价格实惠;4、安装简单;5、色泽鲜艳;6、环保。

缺点

主要是耐磨性不如强化复合地板高;价格偏高;环保性较差实木复合地板的独特结构是它性能出众的重要原因。

三、强化复合地板

强化复合地板由耐磨层、装饰层、基层、平衡层组成。优点有耐磨:约为普通漆饰地板的10~30倍以上;可用电脑仿真出各种木纹和图案、颜色。

彻底打散了原来木材的组织,破坏了各向异性及湿胀干缩的特性,尺寸极稳定,尤其适用于地暖系统的房间。

 

强化复合地板优缺点

优点

1、耐磨耐刮,抗踩抗压;2、花色丰富,时尚多变;3、稳定性佳,适于地热;4、安装方便,保养简单;5、价格便宜,性价比高;

缺点

1、舒适性差;2、装饰效果差;3、不够环保。

选购木地板,希望大家能尽量选择大品牌,起码有质量保证,售后也好,小品牌就千万不要去选购哟,不然吃亏的只会是自己。

 

责任编辑: qiuxiank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