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65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2018年成都“积分落户”新政策

发布时间: 2018-03-14 10:09: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5825次浏览


这些年,成都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人想在成都买房,成都的落户政策是怎样的呢?

近日,国家发改委印发2018年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的通知,指出全面放宽城市落户条件。对于外来务工人员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将来落户大城市的人会越来越多。

楼盘网的小编了解到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成都户籍制度改革新政”新闻发布会。从成都市户籍制度改革新闻发布会上了解,按照国务院、公安部和省政府总体部署,以《成都市关于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为主体文件,《成都市居住证积分入户管理办法(试行)》和《成都市户籍迁入登记管理办法(试行)》为配套文件的“1+2”户籍制度改革系列文件于日前制定完成。2018年正式实施。

一、明年除了可“积分落户”, 也不要忽略了“条件落户”。根据《成都市户籍迁入登记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一是执行国家层面23项政策:调动、安置、招录,军队安置、家属随军,直系亲属投靠,国(境)外来蓉定居,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博士后,刑满释放回原籍等可以申请入户。

二、是符合成都市人才优先发展战略4项政策: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的;在国(境)外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人员,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的;在本市同一用人单位工作两年及以上的技能人才,经单位推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的;取得“蓉城人才绿卡”的人员可以申请入户。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