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72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成都今日住房租赁服务大厅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3-24 10:07:09

来源: 成都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424次浏览


首月租金减半;租房就送300元话费;签一年合同每月租金可减100元;签约一年及以上,可获得免三个月服务费优惠……一大波租房福利就要来了!

本周六(24日),位于成都市后子门西御河沿街天府博览中心一楼的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将正式启用,现场将开展公租房租赁补贴、公积金提取等相关住房租赁业务的咨询服务,当天同步举办市民体验日活动。

现场成都润锦城实业有限公司、成都城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都高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天府新区房屋租赁服务有限公司4家国有住房租赁公司,以及我爱我家、满城、优客逸家、自如、红璞、冠寓、和嘉、万科物业等10家专业租赁公司,将首次集中展示租赁房源信息或接受咨询。

据了解,即将启用的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按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理念,设置了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区、市场租赁住房展示区、政务及配套服务区3个区域。由成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都市房管局下属市场中心、住保中心和公房中心设置业务窗口,提供涉及公积金提取,房屋租赁的政策咨询、租赁登记备案管理、公共租赁住房和人才公寓的现场服务及后期管理政策咨询等政务服务;银行也将在此提供相关金融配套服务。另外,在现场展示墙上有住房租赁政策介绍,成都市住房租赁专业委员会介绍,国有住房租赁公司介绍,房屋租赁相关备案办理须知等宣传内容。

相信随着集住房租赁政策咨询、房源信息查询及相关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线下住房租赁服务平台的全新亮相,将会为新市民“住有所居”提供更多的便利。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