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61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2018年成都经营性建设供地计划公布

发布时间: 2018-04-08 13:45: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分类: 政策法规

930次浏览


近日,成都市国土局公布2018年经营性建设用地供应计划,计划供应总量为16300亩,其中下达各区(市)县13300亩,全市统筹预留3000亩。天府新区2400亩,五城区2580亩。

原文如下:

成都市国土资源局关于下达2018年成都市经营性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通知

成都天府新区管委会、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各区(市)县人民政府:

经成都市土地管理委员会第37次会议审议同意,现将2018年成都市经营性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印发你们,同时就相关使用原则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供应总量

2018年成都市经营性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总量为16300亩,其中下达各区(市)县13300亩,全市统筹预留3000亩。

二、使用原则

(一)优先保障原则。下达各区(市)县的经营性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指标优先用于安排省市重大产业项目、新兴产业项目、建设人才公寓和产业园区配套住房项目。

(二)分类调控原则。按照住建部、国土资源部《关于加强近期住房及用地供应管理和调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建房〔2017〕80号)要求,结合各区(市)县商品住房销售周期情况,强化商品住宅类用地“五类”调控目标管理,对销售周期较短的热点区域,加大土地供应。

(三)统筹管理原则。在总量控制的前提下,遇重大产业项目、人才公寓和产业园区配套住房项目用地需求,但项目所在区域供应计划指标已用完的,各区(市)县可申报调剂使用全市预留的机动指标。若全市控制计划指标已无节余时,遇重大产业项目用地需求,由各区(市)县报市政府同意后,可适当增加供地指标。

三、其他要求

各区(市)县2018年经营性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执行情况,将作为下一年度安排下达供应计划的重要参考指标。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