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86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楼宇经济国家标准试点 成都首个试点城市

发布时间: 2018-04-11 14:25:25

来源: 成都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79次浏览


4月9日,从第二届中国楼宇经济成都峰会上获悉,成都将作为首个试点城市,启动中国楼宇经济国家标准研究及国家级楼宇经济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此次峰会为期两天,由市商务委、市质监局等指导,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市标准化研究院共同主办,上百位国内外楼宇经济行业专家、学者就中国楼宇经济未来“新生活”“新场景”现场“论剑”。

专家表示,成都提出以标准助力城市现代服务业发展的理念,目前楼宇经济发展已走在全国前列。作为本届峰会的重要落地展示,国内首个全球合作博览也在峰会期间正式亮相。展会按照“一展一景”的特色,分别设置了杰出贡献商业地标展区、城市标杆超甲风采展区等6大板块,集中展示国内楼宇经济全产业链中各大品牌特色和风采。

据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完善的楼宇经济发展环境、独具特色的投资价值为企业提供了更多商机,这也是本届峰会选择成都的重要原因。”本次会议整合了现有产业优势、品牌资源、管理资源等,实现了从朋友圈到产业链到生态圈的全新融合,楼宇经济在成都乃至全国都将成为推动城市新经济快速发展的一张新“名片”。此外,本届峰会还评选出“中国楼宇经济最具贡献城市综合体”等13项大奖,将于今晚举行的“中国楼宇经济之夜颁奖典礼”上正式揭晓。

除了论坛和现场展示外,记者获悉,今日还将举办中国楼宇经济城市合作暨国家级楼宇经济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会议,将在成都率先启动楼宇经济国家标准试点。“试点城市选择成都,这是对成都城市综合竞争力提升的一种肯定。”据市标准化研究院院长常汞介绍,即将在成都开展试点的这套国家标准,涵盖了专业术语、服务质量等多方面内容。试点工作启动后,成都将根据相关标准修订有关楼宇登记的地方标准并力争年内出台。

常汞表示,成都提出以标准助力城市现代服务业发展的理念,目前成都楼宇经济发展已经走在全国的前列,而中国楼宇经济发展的“成都经验”,将为这一项国家标准的试点和完善注入新的活力,促使中国楼宇经济从高速发展转变成高质量的规范化、标准化发展。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