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70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买房务必小心开发商这5大伎俩 避免入坑!

发布时间: 2018-04-18 14:37:20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房产百科

333次浏览


购房者作为消费者,在与开发商的交易过程中,一直处于弱势地位,稍不注意,就会被开发商狠宰一把!多花冤枉钱不说,结果还没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对此,买房务必小心开发商以下这5大伎俩,避免入坑!

伎俩1、捂盘惜售

为了制造供不应求的假象,也为了抬高房价,不少开发商只拿出少数房源,在售完后就对外宣称房子已售罄。如果购房者就这样相信了,那么后期就等着高价买房吧!

伎俩2、认筹享优惠

为了吸引购房者,有些开发商会推出认筹享优惠的活动,比如“认筹1万抵5万”,这些认筹活动看似很划算,殊不知,一旦购房者交了认筹金,在楼盘开盘时,开发商很可能涨价,所谓的认筹优惠瞬间化为乌有。

伎俩3、虚假成交价

为了抬高房价,也为了让购房者尽早交钱,开发商往往会在销售公示栏上标注虚假成交价,比如实际成交价为95万,但开发商却标注了110万,看到房价上涨后,购房者肯定会心慌,着急付定金!

伎俩4、提价后再打折

有些开发商也会推出房价打折活动,比如现在买房立享九折,有些购房者一看到优惠活动就着急定房,殊不知,开发商早已提价了,即使打折,购房者还是买贵了!

伎俩5、最后5套卖不完

正所谓“物以稀为贵”,一旦房子数量不多,不管房价涨多少,相信购房者都会争抢!殊不知,开发商所谓的“最后5套房”,卖了一个月,还是这种情况,此时,购房者才发现被开发商忽悠了!

正所谓“买的不如卖的精”,购房者在与开发商交易时,别总想着占便宜,只要不吃亏就是万幸了!所以,买房请务必小心开发商以上这5大伎俩,否则你再多钱也不够花!不知大家买房可曾被开发商坑过?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