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72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切记!买房务必谨记这6大忠告

发布时间: 2018-04-19 14:23:27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房产百科

380次浏览


由于买房是一门技术活,而多数购房者又不具备专业的房产技能,因此,在买房时免不了会吃亏!对此,小编要给广大购房者提出以下这6大忠告,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可别再吃亏了!

1、便宜没好房

俗话说“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买房尤为如此。有些购房者由于经济能力有限,一味追求便宜房,结果买的房子不是质量有问题,就是位置太偏,这样还不如不买呢!所以,购房者要知道便宜没好房,不可贪图便宜!

2、小产权房碰不得

虽然小产权房的价格远低于市场价,但由于小产权房没有房产证,所以,一旦买了小产权房,就不得不面临诸多风险,比如房屋质量难以保证,拆迁难以获得补偿等。

3、充分利用个人资源

买房可不能急,在买房前,购房者一定要先看看自己都有哪些资源,然后,充分利用这些资源,也许你可以少花许多钱!比如有房产销售朋友,那么你找他买房,很可能拿到更低的价格。

4、啃老不可耻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如果刚需族不啃老,恐怕很难买到房!所以,小编还是赞同购房者啃老买房的,不过,购房者啃老要适当,首付可以找父母,但还房贷一定要自己来,毕竟父母都老了!

5、善于伪装自己

购房者在看房时,一定要学会伪装自己。即便特别中意房子,也不能流露出喜欢之情,否则议价空间将会很小。此外,购房者还要学会察言观色,紧抓卖方心理,这样才能占据主导权。

6、注意房子变现问题

买房就是买预期,即房子不仅要能够保值增值,还要可以快速变现,这样,即便遇到麻烦事,也完全不用怕!所以,买房时一定要远离那些容易贬值的房子,比如老破旧的高龄二手房

小编作为一名专业的房产人员,深知房产交易过程中的种种陷阱,所以,希望购房者务必要牢记以上这6大忠告,可别再吃亏了!不知大家买房时,都吃过哪些亏呢?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