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55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今年35城已发布人才政策!户籍门槛降了

发布时间: 2018-05-25 10:16:27

来源: 南都地产

分类: 政策法规

705次浏览


人才与户籍挂钩,户籍与购房政策挂钩,降低人才准入门槛楼市会怎样?数据显示,部分城市楼市的确有“震感”。

来自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最近一年多以来,全国已经有60多个城市陆续发布了多项人才政策。其中,今年截止目前,就有超过35个城市发布了40多次人才吸引政策。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从最近房价上涨城市看,其中大部分的城市都发布过人才引进政策。特别是二线城市,最近统计局公布的房价数据中,4月房价环比上涨加速,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人才政策变相的放开了限购等政策。以最典型的西安为例,房价4月环比上涨1.6%,与这些城市历史最宽松的人才引进政策的确有很大关系。

“人才政策变相的降低了限购门槛,将人才吸引来之后,推向本来就供需结构紧张的房地产市场,这带来了房地产市场的上涨预期。”张大伟说。

以天津为例,最近天津一天能赶上西安等城市几个月落户量,新落户人群其中的很大部分其实工作生活在北京的外地户籍。同时这一政策,令天津当地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出现了升温迹象。"房地产限购关上了房地产投资的大门,不能用太宽松的人才引进政策来扩大购房窗户。天津当地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出现了升温迹象。"张大伟说。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