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30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房价涨跌难以预料?关注这5点即可!

发布时间: 2018-06-08 14:14:19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房产百科

147次浏览


买房时,购房者首先要考虑的因素就是房价,如果刚买完房,房价就下跌了,那么自己的房子岂不是贬值了?所以,买房前,购房者往往需要预测房价涨跌的情况。然而,许多购房者都向小编吐糟,“房价涨跌真得难以预料呀!”对此,小编要说的是,其实房价涨跌不难预料,你只需关注以下这5点即可!

1、土地拍卖价高低

面粉贵了,面包自然不会便宜!因此,要分析房价走势,就要先看土地成交价格。如果一个城市中频频出现“”,那么该地区的房价必然不会下跌,只会持续走高;但如果土地以低价成交,甚至出现了流拍的情况,那么房价高概率走低。

2、豪宅开发数量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住房要求也越来越高,不少地方在楼盘开发时,逐渐走向豪宅化,在这种情况下,房价自然只会越来越高;但如果豪宅开发项目减少,那么房价很可能下跌。

3、房企业务情况

房地产暴利的时代,房企只需要大力搞房产就可以发大财,但如今,房地产市场早已过了暴利的时代,不少房企都开始进行多元化发展,这也就意味着房价处于高峰了,接下来很可能出现下跌。

4、城市交通发展

如果一个城市的交通处于快速发展的状态,比如修建地铁,那么这个地区的房价势必会迎来一波上涨;但如果一个城市的交通发展十分缓慢,那么当地的经济状况也不会太好,那么房价自然难以维持高位。

5、高考考生数量

最近两天就是备受关注的高考,此时,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当地的高考考生数量,要知道这些考生大学毕业后多半会选择返乡置业,这可都是未来的购房主力军呀,届时,房价势必会迎来一波大涨。

房价的涨跌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购房者的买房意愿,所以,大家在分析房价走势时,不妨多多关注以上这5点,也许你就可以提前洞察到先机,以超低的价格买到极好的房子。对于房价涨跌,大家都是怎么判断的呢?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