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40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广州高新区这块 要做粤港澳大湾区“硅谷”

发布时间: 2018-06-11 10:21:33

来源: 了不起的广州

分类: 其他楼讯

696次浏览


网易智慧城又拿地了!昨日,网易旗下的广州博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81771万元底价拿下广州天河科技园高唐新建区AT0305155地块,折合楼面价约7780元/平方米。

网易智慧城总部预计明年1月建成

据公告,AT0305155地块位于天河区天河科技园高唐新建区,宗地面积约52552平方米,容积率小于或等于2.0,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小于或等于105104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其他商务设施用地,出让年限为综合或者其他用地50年。

地块的挂牌起始价约81771万元,折合楼面价约7780元/平方米,由广州博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底价摘得。

根据出让条件,竞得人须在广州市天河区办理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竞买人须是自2013年1月1日以来曾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的公司。此外,受让人自持物业不得低于项目计算容积率总建筑面积的50%,自持物业必须整体确权,只办理一个不动产权证,不得分割销售(含预售和现售)。

实际上,网易游戏的总部建设项目同样位于天河智慧城,占地面积36891.4平方米,建筑面积53714平方米,最高4层。该项目投资5亿元,于2016年底动工,预计2019年1月建成。

IT牛企纷纷进驻华南“硅谷”腾飞在即

据了解,网易总部项目位于天河软件园高唐新建区东部,是高唐软件园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广州市2016年的重点建设项目。软件园区位于广州科学城高新区、五山高新科研区及珠江新城中央商务区的地理中心,地理位置优越,被称为广州东进发展战略 " 创新走廊 " 的带动龙头。


而广州天河软件园高唐新建区位于天河区东北部,规划范围约12.25平方公里,定位为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天河软件园的核心区,是以通信信息服务产业、数字创意产业、软件外包服务产业、金融创新服务业、电子商务产业为主导的社区化生态型高新技术研发区,聚集了大批IT牛企!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超过2500家企业扎根于此,其中主营业务收入超千万元以上企业超过500家,超亿元以上企业约150家,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产业集群已经形成。

据透露,天河智慧城还将继续推进多个重点项目的建设,包括群豪·设计I谷、龙粤移动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和致远电子研发中心共三大产业项目。同时,推进网易智慧谷、中国移动南方基地二期、广建智慧天地、光亚科技、佳都轨道、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园等10个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到2019年全部投入使用,累计建成产业载体面积约11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