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90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5月成都房价上涨了2.1%居15个热点城市之首

发布时间: 2018-06-20 14:45:34

来源: 封面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724次浏览


日前,国家统计局官网发布了2018年5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的住宅销售价格统计和相关的数据。

透过数据,不难看出,一线城市的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二线城市的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有所上涨,三线城市的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的涨幅在继续减弱。

值得注意的是,在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对比表中,成都2018年4月份和5月份分别同比上涨了1.1%和3.4%,在15个热点城市中涨幅最大。此外,成都2018年5月份环比上涨了2.1%,位列15个热点城市涨幅第一。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5月是楼市传统旺季,热点城市成交量有所恢复,以及部分高端物业正积极进入市场,都带动了价格的反弹。


封面新闻记者通过国家统计局官网发布数据了解到,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1个,下降的城市有7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总体上呈现上升的趋势。


其中70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最高涨幅为5.3%,最低为下降0.4%。环比涨幅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是:丹东、三亚、海口、成都、青岛、广州、沈阳、大连、呼和浩特和郑州。

丹东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环比大涨5.3%,居70城之首。4月朝鲜宣布弃核、朝韩两国领导人会晤,“丹东房价2天暴涨5成”。为了严控炒房势头,5月丹东连续两次出台遏制炒房措施,6月又强调坚持房住不炒。

成都,人才新政自去年发布,实施仅4个月就有超过9万人落户。今年4月,15个热点城市中,成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排名第一。5月住建部约谈。5月15日,成都限购措施升级。


近段时间以来,住建部等多部门联合发声,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原则,采用多种方式防止炒房。

目前,全国40多个城市已经出台了调控政策,防止房价的过快上涨。

根据初步测算,全国70个城市中,4个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新建商品住宅的销售价格以及二手房的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下降0.6%和0.2%,这已经是四个城市分别连续4个月和3个月下降,降幅对比上月的话分别收窄0.4和0.5个百分点。



此外,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6.0%和4.3%,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3和0.2个百分点,分别连续4个月和10个月回落。

从环比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0.3%和0.2%。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0.9%和0.8%。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0.7%和0.6%。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