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73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成都武侯推进“两拆一增” 太平园地铁口中环区域变城市绿地

发布时间: 2018-07-16 11:45:56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2126次浏览


近段时间来,成都市武侯区全面推进“两拆一增”,加快建立公园城市。安定园地铁口中环区域从“惹人嫌”到“蝶舞翩”,演出了一出城市环境“变形记”。

武侯区城管局相关担任人表示,之前安定园地铁口中环区域违法建立突出、市容环境“脏、乱、差”。2017年12月以来,武侯区将该区域归入“两拆一增”专项整治目的。针对违建业主诉求较多、抵触心情较大等实践问题,红牌楼街道灵敏运用办公室约谈等多种方式,应用违建业主亲朋好友等社会关系作用,做好安定园中环片区违建业主沟通工作,讲清利害关系,协助处理艰难,展开上门一对一、面对面沟通效劳工作,最终消除了违建业主思想顾忌和抵触心情,确保了拆违工作的顺利停止。

“两拆一增”工作完毕后,安定园地铁口中环区域还有一块近30亩的闲置土地。武侯区城管局引见,这是一片待开发的区域,但是短时间内还没有项目上马,因而没有必要采取投入大量资金停止场地改造,“新项目一旦上马,如今的打培养等于糜费资源。”针对这一问题,武侯区城管局讨论研讨出应用废旧物品建立绿地的计划,将武侯区某公司楼宇建立产生的大量土石方用来回填局部低洼地带,停止绿地建立。

往常,安定园地铁口中环区域绿草茵茵,繁花似锦,已成为中环路上的一道景色线。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会在饭后到这里走一走,坐一坐,听鸟语,闻花香。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