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02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四川房地产三大指标同降 预计年内回升

发布时间: 2018-07-18 10:50:50

来源: 成都在线

分类: 行业动态

306次浏览


7月17日,记者从2018年上半年四川省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上得悉,2018年上半年,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降落1.7%;商品房施工面积36490.2万平方米,降落0.3%;商品房完工面积2280.4万平方米,降落6.2%,房地产三大指标呈同时降落态势。

省统计局总经济师、新闻发言人熊建中引见,从投资趋向来看,固然上半年同比降落1.7%,但相比一季度4.6%的降落幅度,二季度投资降落幅度在减缓,呈现上升的趋向。“相关部门做了预判,以为今年的房地产投资会从大幅降落恢复到增长趋向,全年来看,会呈现平稳上升的走势。”

从房地产投资构造看,区域差别依然较大。成都的房地产投资量占全省的一半,固然上半年成都的投资放缓形成了全省数据降落,但其他20个市州上半年房地产投资增长依然快速增长,增长超越16.4%。

固然投资降落,但销售却大幅上涨,今年上半年,商品房销售面积5808.5万平方米,增长19.4%。熊建中引见,上半年,我省房地产增加值增长7.5%,约占GDP比重约6.2%,对经济增长奉献为4.1%,依然属于我省支柱产业。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