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65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央行:下半年继续实行稳健的货币政策

发布时间: 2018-08-02 11:00:29

来源: 新华社

分类: 行业动态

410次浏览


中国人民银行1日举行的2018年下半年作业电视会议提出,下半年将持续施行稳健的货币方针,进步方针的前瞻性、灵活性、有效性,掌握好力度和节奏,加强方针和谐,愈加重视引导预期,促进经济金融安稳运转。

会议认为,2018年以来,货币方针既坚持定力,又加强预调微调,完成流动性合理富余。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效劳,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拟定进一步扩展金融业对外敞开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宣告了一系列具体措施。强化监管和谐,活跃保险处置重点金融风险。

会议指出,当时国内外经济金融局势错综复杂,做好2018年下半年作业任务艰巨繁重。下半年人民银行要鼓舞金融机构加大支撑实体经济的力度,下降实体经济融本钱钱。活跃保险防备化解金融风险,把防备化解金融风险和效劳实体经济更好结合起来。持续改进小微企业的金融效劳,强化查核鼓励,执行好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效劳的各项方针措施。持续深化推动金融支撑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举动,愈加聚集深度贫困地区,加大对深度贫困地区金融扶贫的作业力度。

此外,人民银行将进一步扩展金融敞开,稳步推动人民币国际化,有序完成人民币本钱项目可兑换;愈加重视和商场的方针交流,为金融变革开展安稳营建良好氛围;进步金融宏观管理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