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92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成都二套房贷款利率最高上浮30% 个别银行已停贷

发布时间: 2018-08-03 11:42:45

来源: 腾讯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809次浏览


个别银行停贷

千辛万苦买到了房,又一脚踏入房贷的深坑!最最要命的是:银行房贷利率分上浮到你怀疑人生。

在骚扰了无数个办贷网友、银行个贷中心、金融小姐姐之后,尖尖总结了一份“成都各银行最新房贷利率表”,即将成为房奴的你,勇敢的接受吧!

上面这个表格的信息来源于两方面:

一是正在办理房贷的网友,有经历才有发言权;

二是银行,官方口径,但是仅做参考,实际上浮比例还要结合你个人的实际情况。

首套房:

大部分稳定在15%,建行还有12%的放款记录。最低的还是成都银行,可以拿到10%的上浮比例:

二套房:

20%为主流,如果你征信再差一点,可能就要接受“25%-30%”的打击。

尖尖也咨询了各大银行的个贷中心,首套房15%,二套房20%。为成都市场上目前的基本线。

在此基础上,银行会评估你的还款能力、征信情况、收入情况等,最后再决定你房贷的上浮比例。

并且,据知情人士透露,农商银行已经没有额度啦,目前处于停贷状态,具体的以实际情况为准哦~

以上为商贷部分的利率上浮情况,除此之外,还有组合贷和公积金贷款。

组合贷:其实算是公积金贷款的一种,商贷部分的利率,基本上都要上浮15%以上哈

公积金贷款:最友好的房贷选择没有之一!首套房房贷利率3.25%(不上浮),二套房利率在3.25%的基础上上浮10%,三套房拒贷

关于房贷,不得不提到与之紧密联系的“流水”、“收入证明”两兄弟:

收入证明:你去办理房贷的时候,银行会让你提供一份收入证明。

你想啊,你有了足够的首付款还远远不够,银行贷给你的可是30年,在这漫长的岁月里,银行是要考核你有没有还款能力的。

收入证明,就是目前最好的方法。

这个东西,你要求,公司都会帮你开高一点的哈

流水:除了看收入证明,银行还要看流水。你银行卡的进入和转出,统称为流水。

带上银行卡、身份证,直接去银行大厅打印。

收入证明可以比流水高,但不能高太多!

银行会要求流水是每月还款额的2.5倍,如果流水不够,你还有以下弥补方法:

1、多打印几张银行卡的;

2、增加共同还贷人,比如你老公的(注:单身狗忽略此条);

3、增加父母为担保人,但是这个也是比较麻烦,因为父母的资料还要审核一遍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