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90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限购从严时代:消费者如何抢占成都楼市新机遇

发布时间: 2018-08-09 15:42:21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281次浏览


楼市调控收紧为住宅市场上锁的同时,也为公寓市场打开了一扇更大的窗。”谈及今年的成都楼市,一业内人士如此表示。2018年,对于成都的住宅市场来说,是调控趋紧的一年,但于公寓市场而言,却是难逢的销售大年。

 

上半年成都公寓销量上涨74% 下半年持续火力全开

据锐理数据统计,2018年前6个月,成都公寓销售面积达181.07万㎡,超过了2016年全年总销售面积,与2017年同期相比也上涨了74%。预计今年下半年,公寓市场的火热趋势还将持续。

公寓市场此番走俏,究其原因,主要得益于需求端和供应端的共振。从需求端来说,5·15新政从户籍和社保两个维度对购房资格进行了调控升级,愈来愈多的置业需求从住宅市场挤压到公寓市场。

面对纷繁复杂的公寓市场,于置业者而言,具有何种特质的产品才是好公寓?怎样才能从市场中淘到好的产品?

华润置地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致力为客户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在公寓领域,虽然起步不是最早,但华润置地发展势头迅猛。近年来华润在成都推出了华润时光里、华润置地自在域、华润置地东原集团时光绘等公寓项目,项目落子锦江、高新等成都主城区,配套齐全,占尽地利。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