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73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成都加强商品房销售行为监管 整治投机炒房

发布时间: 2018-08-15 14:55:0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65次浏览


8月14日,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发布《成都各区(市)县及市级有关部门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针对此前成都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专题会议要求开展工作部署。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前8月8日,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发布通知称,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等11个部门将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在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2月底开展,以进一步遏制成都市出现的投机炒房行为,引导合理预期,促进供求平衡;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经营行为;规范成都房地产市场秩序,净化房地产市场环境。

据此,截至8月9日, 21个区(市)县、12个市级部门已成立了属地政府或部门专项整治行动小组并制定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具体而言,市房管局将加强商品房销售行为监管,查处违法违规销售行为,大力督促属地房管部门指导开发企业制作“商品房销售咨询投诉举报电话栏”;市建委将主动对接尚未办理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许可证的商品住房项目,并对未按规定办理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动工的,及时向市城管执法局抄送线索。

市发改委将依法从快打击房地产市场相关价格违法行为,及时受理、认真办理群众关于商品房销售价格违法行为的投诉举报。市工商局将集中力量重点查处一批房地产开发企业合同欺诈、利用合同格式条款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等行为,努力实现查办一个案件、纠正一类条款的目的。市司法局将切实加强对律师、公证工作的监督管理。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