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26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广深港高铁将运营 成都坐动车去香港不到800元

发布时间: 2018-08-25 14:56:32

来源: 成都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051次浏览


昨日,香港特区政府宣布,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始运营。广深港高铁的拉通运营,标志着内地

虽然根据目,但成都已有开行至广州南的动车组。也就是说即使成都不在首批站点中,成都市民也可选择从成都出发,坐动车至广州,再换乘广深港高铁赴港,用时约10个,二等座票价为781元。

广深港高铁是连接广州市、东莞市、深圳市以及香港的高速铁路。据央视新闻消息,广深港高铁开通运营后的第一班车将于9月23日早上7点香港段运营后,将38个长途站点和6个短途站点。

短途方面,广深港专线设福田、深圳北、光明城、虎门、庆盛和广州南6个短途站点,香港西九龙站出发到深圳福田,只需14。

长途方面,广深港线连接京广线、杭福深线、沪昆、福州、南昌、杭州、长沙、武汉、郑州、石家庄、贵阳、桂林、昆明、上海、北京等城市。从香港西九龙站出发到北京,大概需要856。

成都出发可在广州换乘赴港

根据媒中目前未包括成都,但市民仍可选择从成都出发至广州南,再在广州南换乘广深港高铁赴港。

记者根据目前的车次信息进行梳理,从成都前往香港,主要有两种换乘方式。

第一种是成都-贵阳-香港,成都至贵阳最短运行时间约3个半,二等座票价为275元,贵阳至香港票价为538元,全程票价为813元。

第二种接续换乘方式为成都-广州-香港,成都至广州南最短运行时间911分,二等座票价为566元,广州南至香港用时48,票价215元。全程用时约10,二等座票价为781元。

昨日记者登录12306客户端,购票车站选项中还没有香港这一站。据悉,广深港高铁车票将于9月上旬开售。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