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82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博翠粼湖新盘低调开盘,逆市热销成为业界热门话题

发布时间: 2018-11-13 11:00: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88次浏览


在楼市里一直有金九银十这个说法,在过去的很多年里,这个季节都是房地产的旺季,几乎80%以上的楼盘都会在这个季节做活动或推盘销售,购房者也往往在这个时候择机置业。

2016年国庆至今,全国楼市调控政策的严厉度与密集度居高不下,作为新晋一线城市的成都亦然。现今在“房票”珍贵的当下,置业者往往显得相当谨慎,这也就是为何在今年“515”政策出台后,业内大呼“楼市已凉”的根本原因。但,正所谓“时势造英雄”,这是一个“优胜劣汰”的跌宕时期,反之也更能印证每个项目的真实“稳健”程度。

目前,中国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双流一“2字头”新盘——金科&领地博翠粼湖于10月17日开盘后,以逆市的姿态迅速清盘,创下一段销售“神话”。价格在目前的市场中并不占优势、与业内口中的“神盘”定位相差甚远的情况下,该项目为何会受到众多购房者的热捧?

 

2018年九月以来,虽然成都推盘节奏加快、持续加大供应,金九银十的成色却严重不足,不仅楼市的成交没有上升,相反还略显低迷。按照开发商的普遍心理来讲,都不会选择在此时推出高于市场均价的高端项目,一是因为经济环境和房地产环境均不算好,二是因为多个楼盘开盘滞销严重影响了置业者的购买信心。

而就在“金九”末尾,位于双流的金科&领地博翠粼湖以15800-21300元/㎡的带装修价格,成为第一个突破限价红线的住宅项目。据悉,该项目为金科在2017年12月26日以7600元/㎡楼面价、1.33%溢价率拿到的44.99亩纯住宅用地。

 

2018年10月17日为博翠粼湖第一次开盘,据记者了解,该批次共推出160套房源,开盘后即清盘,且有众多购房者表示愿意等候下批次加推。

相比很多高端楼盘一成左右的认购率,博翠粼湖的销售表现已可用“火爆”来形容。以至于项目的销售成绩公布之后很多人都表示不太相信,置业者也对此提出疑惑:博翠粼湖为何能在相对冷清的楼市中逆势而上,取得市场和口碑的双丰收?

“这样的怀疑在目前市场中很正常。”有业内人士分析,博翠粼湖的成功,可能与项目的地理位置与资源占有分不开,更与金科多年积累的品牌价值、独具匠心的产品观与操盘团队的执行力有关。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