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27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近500亩超级大盘 成都城南楼市已成品

发布时间: 2018-11-15 14:16:09

来源: 搜狐焦点成都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1450次浏览


成都楼市名片级的开发商蓝光地产,又要放大招了。其精心锻造的TOP级高端产品序列,将第一次落子成都天府新区以南。

一个全新的近500亩超级改善大城,将给城南楼市,带来深刻的影响和变局。

从5月新政起来,城南的新盘面世的本就不多,何况是体量500亩左右的大盘,就更加数一数二 。

不少业内资深从业人员数来数去,城南绕城高速外的大盘,目前在售的也就中海锦江城、麓湖、黄龙溪谷、保利·天空之城、恒大·天府半岛等少数几个项目,如果要数今年在城南全新亮相的近500亩品质大盘,就更是了。

经多方打听,发哥终于打探到这个项目的信息。该项目为蓝光和川发展合力打造的——川发蓝光·芙蓉天府。该宗地共492亩,是蓝光地产与四川发展土地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开发。

蓝光对此寄予厚望,将地块打造成目前TOP级的产品——“芙蓉系”,这也是继雍锦系之后,蓝光再造的全新高端系列。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