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27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天府声称:天府新区 成都未来城市的中心区域

发布时间: 2018-11-15 14:34:00

来源: 搜狐焦点成都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5679次浏览


2018年11月初,成都天府新区官方公号“天府发布”推文《天府中心,成都未来城市的中心区域!》,重磅介绍了「天府中心」这一史诗级新规划,引发了爆炸式的反响和热议。

事实上,「天府中心」的规划初案,在今年7月就已出炉,规划提到,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按功能布局,被划分为“一中心三城七镇”,本文主角「天府中心」,就是其中的“一中心”。

不过规划出炉时,「天府中心」只是一个初步概念、没被重点宣传,所以一直鲜为人知,直到11月份这篇“官宣”发布后,「天府中心」才正式、系统、全面地进入大众视野。

若进一步研究地图,还会发现:「天府中心」是三大功能区中,最小的一个,对于大天府新区来说,更是如同“芯片”的存在。总而言之,这是一个“门户位置+中心之心+顶级资源+总部经济+面积”的43平方公里,它,就是天府新区的小心脏。

这个河湾,正好位于「天府中心」范围内,与钓鱼嘴对望,名叫鱼嘴湾。更可怕的是,这里还是整个天府新区罕见的双地铁交汇处。包括纵向的地铁5号线,横向的地铁11号线,都在此汇聚。成都发展历史无数次证明,多地铁汇聚之处,便是区域崛起的信号,鱼嘴湾,在锦江十多个大湾中,绝对是不可估量的存在。

鱼嘴湾临江最近的狭长地块,也就是黄金一公里,已经由国企建发开发,案名为建发·中央湾区。按照天府新区“临江最近地块建绿地,不修建筑”的土地控规规定,如此“直接临江”的开发行为将成为“后无来者”的绝唱,这直接奠定了项目的价值。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