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79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8年醇熟天街,即将迈入双馆运营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9-08-17 10:01:37

来源: 焦点网成都

分类: 本地楼市

210次浏览


纵观当前国内商业地产行业发展,商业存量的饱和、项目定位及经营的同质化都是亟需解决的问题,在这种背景下,“体验式商业”应运而生。

新兴消费业态,让商业重新焕发价值

“体验式”商业,以区别于传统商业零售的业态组合形式,打造更注重消费者参与、体验的消费空间和购物环境,增加餐饮、娱乐、儿童等体验式商业的比重,通过互动体验式营销带动商业体及社区商铺的运营,引入现代新兴消费业态,有效转化人流、客流,从根本上真正焕发商业地产的核心价值。

(图源网络)

玩转体验式消费,开启双管运营新时代

在重视“情绪价值”胜过“功能价值”的时代,对于市场客群的深入,才是商业地产的制胜关键。龙湖·时代天街定位于高新西新青年家庭生活中心,自持商业A馆约6.2万方已运营4年,B馆约6.3万方商业增持将于2020年正式运营,目前正处于规划建设阶段。A、B馆商业总体量达13万方,以个性化产品和精细化服务深入满足消费者对于潮流商业的定义,突破商业地产日趋同质化的困境,着力于空间设计、业态组合、形象塑造、主题定位等几大要素,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龙湖·时代天街A馆囊括饕餮美食、社交聚会、品质生活、时尚潮流、儿童成长、运动休闲等丰富业态,1F以服饰美妆为主,包括拉夏贝尔、歌莉娅、自然堂等知名品牌;2F则以亲子美食为主,分别引入妈妈酷、一把骨、巴色渔捞等知名品牌,3F以影院甜品为主,分布有SFC上影国际影院、一只酸牛奶、答案茶等消费场所,最大化地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形成强大的吸客能力。

龙湖时代天街B馆规划有休憩时光、休闲没事、缤纷童趣、青春潮流、精品时尚、精致生活等多维商业业态,计划引入永辉超市、八九健身等主力店及奈雪的茶、赵记传承、华为授权体验店、金宝贝、菲尼英语等次主力店,在原有A馆的运营规划上融入“体验式业态”,通过环境、情景、氛围、服务及各业态结合,致力于打造北仑领先高新西“一站式青年家庭潮玩购享中心”,以体验式消费聚合强大人气。

(意境创想图)

3大人群坐镇,带来多级租赁需求

龙湖·时代天街周边,涵盖数万社区居民;数千家高新企业人员;电子科大、川大锦城学院等高校约数二十万师生,作为高新西消费主场,强力吸附各种租赁、消费需求,商业潜力可预见。

约12万m²天街,自带成熟商圈

龙湖·时代天街,坐拥约12万m²天街购物中心,4年的悉心运营,让商业氛围更加成熟。不仅有上影国际、永辉超市等主力店助力,更有星巴克、苹果等百余家品牌商业入驻,人气已成,在此区域购置商业产品,享成熟客群红利。

(意境创想图)

五大产业布局,商圈吸附力显著

布局教育产业、创业孵化、联合办公、长租公寓及特色商业五大产业生态;时代天街运营4年,覆盖周边全龄消费需求,全产业引流,创造商业新价值。

有轨电车必经,引流全城人群

成熟的交通网,推动商业高速运转。“两纵四横”骨干路网及四条轨道交通,(两纵:绕城高速、南北大道;四横:西芯大道-成灌高速、老成灌高速、IT大道、光华大道),有轨电车(蓉2号线,在建中)四大站点环绕,未来可实现轻轨近距离接驳地铁2、4、6、9号线,同时与116路、202路等多条公交路线交汇,全城人潮都能在此汇聚。

(意境创想图)

建面约38-80㎡起天街金铺,坐拥繁华商圈心。天街新财富代表,抢驻时代天街收官力作,敬请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 zhongd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